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AUDI TT


电磁减震系统
转弯,直道,起伏路面——道路往往会在几秒钟内会发生变化,而奥迪电磁避震系统的反应速度更快。区区几毫秒的时间内,该系统就可将Audi TT硬顶双门跑车的悬挂系统调节至优势驾驶状态。 强劲动力
更大的牵引功率,更少的油耗,这就是采用涡轮增压器和FSI®燃油直喷技术的2升4缸发动机。它可输出147千瓦的功率,产生280牛•米的扭矩,并保持转速范围在1800-5000转/分钟之间。若想获得更大功率和动态性能,可选择3.2升V6发动机,它在250-3000转/分钟转速范围内,可输出184千瓦的功率和320牛•米的扭矩。

quattro®
quattro®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和稳定性。(仅3.2 quattro). S tronic
利用S tronic,更可在6.4秒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/小时,而240公里/小时的最高时速必令人引以为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