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如果家里没菜

“晚安,谢谢!“崇钱跟顾客道谢。
崇钱摸一摸他的肚子,他忙了一整天,突然觉得好俄啊。哇!已经六点半了,是吃晚餐的时间。哎,怎么没人叫我来吃饭?奇怪!那些饭桶到底在干什么?连这么容易的事情也不会做?
崇钱走进家里,他发现里面什么人都没有,只有四张纸条写着:
"不用等我吃饭,我和朋友去喝茶,爷爷"
"我有开会, 晚点回家,爸爸“
”妈妈去林阿姨的家打牌,你们自己安排晚饭哦“
“我和朋友去看电影,在外面吃。你知道我是谁!“



这些人,一个一个的都有事不回家吃饭, 也没跟我说一声。害我现在肚子饿了,也没东西吃。 真可恶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