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粉红色,我的颜色!

“崇钱,我要买卡, 你帮我充。”, 小明把手机交给崇钱。那部手机是粉红色,非常薄,你放在口袋时,不会觉得有什么东西挡住。非常合适女孩用的。因为,女孩穿的裤子一般都是口袋小小的,无法装任何东西。
崇钱拿一张卡,把它刷, 然后把密码输入手机里。“叮叮" 手机响了。
“哎,你还没换铃声?”,崇钱问。
“我昨天刚买手机的,你看,连帖子我舍不得拿掉。我装了2G 存卡,以后就可以装许多照片和歌。你有好听的歌吗?给我几首吧。”, 小明说。
崇钱打开电脑,把一些歌传入小明的手机。“希望你喜欢。”,他一边发一边收钱。
顾客走了之后,崇钱想,现在的手机各式各样,买手机之前要好好考虑你需要什么样的功能呢?什么样的价钱呢?想起来,手机的价值不多久一定会落价,所以不是一个投资的好地方。手机用了很久,就只能把他丢掉,坏了,也没必要修理, 因为新的手机差不多一样的价钱, 也更耐用吧。
为了提高你的 STYLE , 粉红色,绝对引起观众的注视。

No comments: